杜邦防蟎塑形枕

杜邦防蟎塑形枕
型號:V-D170-1
國際條碼:4716076171709

系列:DuPont Tyvek ADM
貨號:V-D170-1
品名:杜邦防蟎塑形枕-黃
品牌:DuPont Tyvek ADM
材質:面布-100%純棉毛巾布
   裹層-杜邦Tyvek ADM
Tyvek產地:歐洲.盧森堡
(洗滌時枕芯和面布要分開)
國際條碼:4716076171709
 
 
DuPont Tyvek ADM是經杜邦獨創的閃蒸法致成的特殊織物,世界上只有杜邦公司才能生產。它粽合了紙張、薄膜、布匹的優點,結實而耐用、防水而透氣、柔軟而強韌,有穩定而均衡的物理特性。
它的優點包括:
物理防蟎
材質表面平滑不粘塵粒易清潔有效阻擋塵埃、皮屑、蚊蟲及細微害蟲通過
防潮防水防黴變
透氣性能好將汗氣迅速排出
柔軟堅韌裁剪時布邊無線頭
綠色環保,成分純淨100﹪高密度聚乙烯無雜質
蟎蟲是誘發哮喘和過敏的罪魁禍首。蟎蟲雖然肉眼觀察不到,但實際上蟎蟲大量存在於寢具之中,Tyvek ADM蟲不僅會引起過敏,而且可以引發感染,甚至傳撥病患。
由於蟎蟲的危害性很強,防蟎早已被人們所重視。現在防蟎的方式主要是化學法,即在床墊表面材料內添加化學藥劑以殺死蟎蟲,但同時也對消費者的身體造成了相應的傷害。杜邦公司研製生產的特衛強專屬防護材料(Tyvek ADM)為實現物理防蟎提供了可能。
  DuPont Tyvek ADM是杜邦公司在盧森堡生產的一種高科技產品,具有永久防蟎功能。這是因為其構成單絲的纖度(DPF)最細可達 0.5微米,約為頭髮絲的幾十分之一粗,包括塵埃、液態水、油污、皮屑等均不能透過。雖然蟎蟲是肉眼看不見的,但是其直徑遠遠大於0.5微米(蟎蟲身體大小在300微米左右,其糞便在10~40微米之間),經歐美國家權威機構檢測:Tyvek ADM具有永久性的防蟎功效。